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4河南专升本报名开始 成绩和高考成绩公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4-4-1 7:46:34

“专升本”考试今起网报 对口招生考试与高考同步进行   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注意了,即日起可进行网上报名。今年河南专升本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日9:00~4月4日17:00,文化课考试6月7日进行,成绩随高考成绩公布。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考生经毕业学校推荐和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信息经省招办汇总校验,凡信息与专科学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文化科目考试分两门,6月7日9:00~11:30为英语科目,15:00~17:00为专业综合。

  另讯全省2014年对口招生(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文化课考试将和高考同步进行。昨日,省招办“敲定”了全省高校对口招生实施方案,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对口招收的专业类别包括:种植类、计算机类、财经类、烹饪类等。

  (记者王灿)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